AL

烟鬼

【Moonsun】Desert Eagle(1)

(走)


    槍口冒出白煙的同時,場上唯一豎立著的身影已俐落地解決掉最後一名目標,任由槍械淒美的餘音環繞於這片看不著邊境的沙漠。


    盤旋於天空上頭的是象徵死亡的禿鷹,平躺在黃沙上的是方才被奪去生命的軀體,仍手握槍械的是心境淡然的贏家。而這位將半張臉都埋沒於領巾中的贏家顯然對自己的勝利不是很驚訝,只是輕鬆地揮動了手中重量、貫穿力、和後座力都不容小覷的銀色沙漠之鷹,等燙人的槍口稍微冷卻,也等尚未平復的心跳恢復到正常跳動的頻率。

    

    其實她並沒有打算要殲滅整團人馬,可惜這群不識相的搶匪不僅擋住了她的去路,還打算搶奪她身上可觀的資源。


    「讓開。」冷淡的聲線向對方透露自己的無所畏懼,但扎起長髮的馬尾和和男性相比相對矮小、纖細的身形仍令四處欺凌弱勢旅人的強匪團起了歹念,個個輕藐地挑起嘴角,姿態狂妄的逼近眼前的女人。


    視線突進,發現這幫綁匪似乎還抓了幾個不幸的旅人,用粗麻繩緊緊地綑綁每人的兩手腕,並讓隊伍成一直線。看上去的共通點是身上破爛的衣裳,以及因此而令人難以分辨的性別和面貌。


    這些俘虜會被帶到位於沙漠南方的黑市,男人賣成工作毫無回報的奴隸,女人賣成有錢人家的傭人或淪為性奴。


    但身處在一大群身心靈飢渴的暴徒裡,女人通常無法避免提早被殘暴蹂躪的下場。


    抬頭望了望炙熱刺眼的太陽,她正在決定該怎麼處理眼前的問題,卻發現居然已經有隻識相的禿鷹在上空旋繞著,悠遊的模樣帶點危險色彩,有些迷人。


    沙漠旅人通常並不是很富有,再加上槍枝和保養費不僅昂貴、子彈也是十分稀少,因此持槍的人不多,大多數人選擇配戴槍矛或弓箭等較原始的武器自衛,以駱駝代步。


    除非遇到例外,並造就這副屍體遍佈淒慘的景象。


    她嘆了口氣,熱氣被困在領巾創造出的小空間裡。


    這下又浪費了不下十發子彈。


    對於殲滅整幫強匪連同那群俘虜的想法,她明白自己不會有一絲猶豫,畢竟那一雙雙黯淡無光的眼睛已充滿了對於人生的絕望;那是對未來不抱任何希望、寧願以死亡得到解脫的悲憤情緒。


    可今天不同以往的,她並沒有花費更多子彈在那些奄奄一息的俘虜上,而是從腰間拿出被磨得鋒利的小刀,在一雙雙毫無生機的注視下割掉了連續著所有生命的麻繩。


    「我只能幫到這裡。」她冷淡的說道,對於他們的不為所動不是很訝異,畢竟他們還需要點時間適應重新拾獲的自由。


    將小刀放回原處,此時沙漠之鷹的槍管也差不多冷卻了。瞥了一眼那群仍坐臥在黃沙上的不幸者,雖然不知道是否會有人注意到自己指向那群搶匪、示意他們身上有珍貴資源的動作,但她已經比平常更熱心了。


    將手槍放入槍套,再以身上的長袍遮住。她做事一向低調,除了偏愛高噪音的沙漠之鷹外,習慣全身包得緊緊的,不讓人輕易見到自己攜帶的武器和物資。


    解決了路途上的阻礙,雙腿開始自在地擺動著,朝俘虜的反方向走去。身邊先是經過一具具屍體,接著變成一具具和屍體沒有多大差距的軀體,再來是⋯⋯


    「帶我走。」


    好個淒涼的哀求。



----------



    第一次發日月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對這對真人cp的愛已經強大到破例寫文了

    結果這篇連名字都還沒出來我真是(傻隊式白眼

    這系列決定用十章完結以免變成大長篇,並且發文會隨時有庫存,沒有庫存就不會發文,就當作是作者莫名奇妙的堅持

    那麼就,LEGO!


评论(20)
热度(2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