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烟鬼

【感謝】All of You

本来想说要以第十篇的姿态来发这篇感谢文,结果昨天一直打乐团AU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这篇😂


很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入肖根这对CP这么深,我一直以来都不是个很疯连续剧的人,一是因为通常会花很多时间看完,二是因为没有什么剧能真正吸引我,大概就是个标準很高的人类。

去年在噗浪上看到好几个关注的台湾百合圈的绘师和作者全都进了肖根坑,起初看到她们两人说实在的长相不太我的菜(现在完全以她们为标準),而且又来自於一个完全没听过的美剧,就作罢。结果发现连二木子布大大也迷!而且图又那么鼻血!(我才不会说是因为图呢)所以就终于找了时间来看。


第一集还好,没什么感觉,忍下去继续看,然后发现了这整出戏令人著迷的地方。


剧情、拍摄手法、台词、演员、全部。


肖根不是我喜欢的第一对cp,但是我最喜欢的,而且会在第一的位置上很久很久,会影响自己很久很久。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受影响的人,对我来说看剧只是打发时间。


可是510真的让我很难过,很难过,难过到朋友问我怎么了,然后安慰我说她之前也为了Glee的Cory难过了很久。


当噗浪的同人已经不够我看的时候(別这样),我去到了微博,接着发现了老福特,发现有好多好多和自己一样热爱这对的朋友,正默默地透过文字、绘图、制图、剪接影片来抒发他们对肖根的爱。


我以前就是个写手,写自创、写同人,因为没动力而停笔了一年,现在六月底重新动笔。


从第一篇文到现在,一个月内共产了十篇文,119位粉丝(这数字可以再尴尬一点),花了很多时间去琢磨肖根的对话、反应、情感,然后发现她们从来都活着。


我从来都不是个产量很高的写手,看着那些每天都能产出一篇或者两、三篇的大大们都觉得很厉害(连载的大大们你们超厉害的~),就很想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极限。


     我希望自己的每篇文都能被大家喜欢,但大家喜欢的不可能都一样。


     可是我想写我喜欢的。


     很感谢愿意花时间观看文章的小伙伴们,我爱打lol,我爱弹琴,我爱音乐,我爱写文,我爱你们。


     然后在这里写开放点梗,长短或者连载要看梗本身有没有办法,算是庆祝这好像没什么的破百粉 😁


评论(26)
热度(25)

© AL | Powered by LOFTER